王王碎冰冰

当188男团穿情qu衣服给家主看……(我爱瑟瑟)李简篇

 相亲相爱家主团群聊:

  温小辉:“好无聊啊!好无聊啊!最近有疫情哪都去不了。”

  黎朔:“我觉得蛮不错的,这样我和锦辛都有时间陪着彼此了。”

  家主团众人:“咦~这无处不在的狗粮!”

  李程秀:“邵群最近在家里也很温柔,除了对茶杯……”

  简隋英:“小李子表现一直都很好,哥说走东他不敢走西!”

  温小辉:“那我们来找点乐子吧!”

  众人:“怎么找?”

  温小辉:“让他们穿情qu装给咱们看怎么样!”

  黎朔:“锦辛穿……不错我很期待。”

  白新羽:“我们家那只猪穿情qu装反差感好大哦!”

  温小辉:“那咱们谁先来呢?”

  白新羽:“我哥!我哥!我哥最厉害了!”

  简隋英os:“我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250弟弟。”

  

  

正文

  深夜(卧室)

  简哥看着拆开的快递,是一件兔女🐺的皮质衣服,是低🐻v领设计。白色的兔尾巴牢固的黏在辟谷的正中间,还有十分逼真的兔耳朵,兔耳朵设计的很巧妙,摸起来毛茸茸的,发夹的设计有利于很好的藏在头发下面。

  “李玉!赶紧进来。”

  正在浴室的李玉以为简哥出什么事了,连浴巾都没来得及围就赶紧跑进卧室。

  李玉气喘吁吁的看着床上的简哥,简哥看着一晃一晃的小李玉……

  “woc!李玉,你丫的辩太啊?”

  李玉羞红了脸,侧过头却发现了床上的衣服,“简哥?你是要穿给我看吗?”

  简隋英一听这话差点要吐血,这可不能玩个游戏再把自己搭进去。简隋英用讨好的语气说:“宝贝儿~心肝~你穿一次满足一下你简哥的愿望呗。”李玉哪受得了简隋英这般撒娇,直接拿起衣服,当着简隋英的面就穿了上去。

  十分钟后……

  

 简隋英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,眼前的李玉胸膛的位置鼓囊囊的,低🐻v领半遮半掩地露出浅色的ru☁,小李玉被勾勒出了形状。渔网仿佛要被腿部的肌肉冲破了一般。简隋英此刻感觉浑身的血液都在沸腾。

  眼前的人伸开修长的胳膊“简哥,抱抱”

  简隋英上去就wen住了李玉,开始技巧性的抚慰。(我知道后面的你们都不爱看,我直接帮你们跳过。)

  夜还很长……

  到了中午,简哥累得浑身都疼,红肿的嘴唇,不知道谁才是那只“小白兔”……

  相亲相爱家主团群聊:

  简隋英:“已完成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